·。

玫瑰、狐狸与蛇。

《有关P 和W 之间的问题》

#荷兰蛛×RR 贱

#预警文笔有限慎点

#欧美对话体从没写得不好的话请见谅

 #一直很爱的cp从未发文初次发文


#文↓





 。

Peter: “Wade !在家你必需脱掉紧身衣,尤其是你的头套,该死的!”

Wade: “Really? 这么说我可以光着?”

Peter: “No !你必须穿着裤子,但绝不是那条红色紧身的!”

Wade: “No ~这不公平亲爱的,我爱我的紧身装……”

…………

第366天,也就是说这是这是Peter 和Wade 正是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年零一天,也是同居后的第七个月零二十三天。

Peter这一年过得还不错,当然,除了每天都得要求Wade在家脱掉那该死的、把Wade裹得严严实实的紧身衣,这让Peter伤透了脑筋,简直是遇到了人生的一大坎坷。

完成学校的课业已经是黄昏后,Peter照列在巷子里换上蜘蛛服后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晃荡着以便及时做一个称职的纽约好邻居——打击自行车小偷或是帮老奶奶救下在高处下不来的小猫什么的……

“Hey! baby boy!我没有在学校外看到你,你是怎么从我眼皮子底下溜走的,我找了你很久……”

就在Peter刚刚坐在房顶的时候,他的身后就传来了那个最近让他苦恼不已的人的声音,“Wade,我已经说了,在你做不到回家后就脱下紧身衣这件事前我不想和你说话,鉴于这条规则,我会打算回梅姨那儿住几天。”

“不不不,baby boy,你不能这样对我。”Wade显然被惊到了,他的baby boy在这一年里每天晚上都在自己怀抱里,他已经习惯了,他可不能夜里没有他的Baby boy ,精神上和肉体上这对他都是一大伤害!

Peter站起来,看了看Wade,隔着面罩,他看不到Wade的表情,但他能猜个大概,“我当然能这么对你,Wade,我的条件很简单,而且这是公平的,想好了再来找我吧!”说罢,Peter毫不犹豫的荡着蛛丝离开了,在这一方面,Wade着实不敌。

Wade看着Peter消失在视线里,无奈的低下了头。他一只手抓着自己的面罩,犹豫片刻,随后轻轻一扯,露出了他坑坑洼洼的脸。如Peter所说,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带着面罩,可那没有办法,要以这样的样子光天化日之下出现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是很难办的一件事,得了吧,黑灯瞎火时他也不敢,他怕Peter突然一开灯被吓到,该死的……

距离上次楼顶对话已经过去一周,Wade没有来找Peter。

这是第八天,Peter巡逻完后在以往的楼顶休息。他脱了面罩,看着落山了的太阳留下余晖,这个城市正在慢慢被笼罩在黑暗里。

Peter皱起了眉,他看了看手机,连一条垃圾短信都没有。

“Wade,如果你不愿意改变,那我们到此为止吧,我不愿意接受一个看不到脸的男友。”手指犹豫了片刻,还是点击了发送。

随后Peter叹了一口气,陷入沉思。

…………

玛格丽特酒吧里已经喝醉了的Wade收到这样一条消息后瞬间清醒了过来,他看着屏幕好一会儿,反复确定了这是Peter的号码,排除别人偷拿了Peter的手机的恶作剧,Peter的玩笑这些可能……

鼹鼠看着Wade,好奇的夺过Wade的手机看了一眼,“伙计,你已经在这儿很多天了,答应你的小男友然后回去吧。”

“这不是个好的选择……”Wade倔强的说到,如果那是Peter的选择,他可以接受。

“这当然是个好的选择!你能在这儿摘掉面罩,为什么不能在那男孩儿面前不可以?你不能一辈子都带着面具,让那孩子和一个……怎么说?没有脸的男人生活?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Wade!”鼹鼠解释到。

“你知道你们和他不一样。”Wade苦笑,避重就轻的说到。

鼹鼠一个白眼,“当然不一样,你们的关系更近一步,额……你们是情侣,正因如此他才应该看到你更多的一面,包括你的脸!嘿!你想想,他见过你的样子,还是要求你脱下面罩,说明他不介意,或者说明他很爱你……你知道的,很少有人能接受你的那张……一言难尽的脸……”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他……很好,如果这张脸天天出现在他的面前,如果……如果他腻了,或是觉得恶心了,你知道的有些东西看久了确实令人反胃……”

“嘿!嘿!嘿!……放松点伙计,你得相信你的baby boy 不会这样,你爱他不是吗?那你得相信他,不是吗?”鼹鼠打断Wade不切实际的幻想说到。

Wade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看着鼹鼠说到,“那我该大方的脱下面罩包括衣服,然后和他酣畅淋漓的做一次?”

“没错兄弟!去吧去吧,让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记住,你得相信那个男孩儿!”鼹鼠对着Wade的背影说到,直到Wade消失,他才如释重负,“Oh my god !我都快成一个恋爱大师了,天呐……”

此时,Peter看着没有回信的手机心里一阵失落,他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心里想着,也许这样结束不错,这段感情对他才是不公平的,他展示了他的一切,Wade却一直有所保留……好吧,那就这样吧,他要在今天去拿回留在那套公寓里自己的东西,然后和Wade那个混蛋说再见!

………………
 

Peter正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却听到客厅开门的声音,然后他就听到身后传来了Wade的声音,“Hey baby boy,你在干什么?收拾东西?你要去哪儿?”

“Wade我想你已经看到了我的消息,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结束了,我得拿回我的东西,而我正在这么做。”他没有开灯,黑暗里看不清Wade,他尽量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正常,感谢自己没有开灯,否则自己的表情肯定有趣,他想到。

“可我还没做出决定呢!”Wade站在阴影里反驳到。

“你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Wade,你连消息都不回!”Peter不知道哪儿来的气,声调都高了八个度。

黑暗里,Wade向前走了一步,“好吧,那是我的错。因为我觉得有些事得亲口说,可是我刚到你休息的屋顶你就走了,朝我们家这边,我才赶到……Peter,你得听我的回答,否则对我不公平……”Wade每说一句就走一步,直到站在Peter面前。

Peter一愣,微光里,Wade没有带着面罩,坑坑洼洼的脸就这样呈现在他眼前。

“额……所以你的决定?”

“听我说baby boy,我很抱歉,鼹鼠是对的,这一年里你没有被公平的对待,真的真的很抱歉,我像你保证,以后在家里我绝对不会再穿那该死的紧身衣了,除非你同意!”Wade捧着Peter的脸认真的说到,去他妈的害怕,去他妈的成全,他的baby boy只能是他的!

Peter点点头,露出自己都不察觉的笑来,“很好,Wade我很高兴你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你得清楚,相爱的人得坦诚相见,你不需要自卑什么的,我很爱你,包括……唔唔?”

Wade松开Peter的唇,看着一脸懵逼的Peter说到,“baby  boy, 看我这么听话,公平起见,你应该给我点儿奖励,比如弥补我这十几天来少做的几次爱,你知道的,自慰很伤身体的……”

“够了Wade!你能少说点儿这种……羞耻的话吗!”

“抱歉亲爱的,不能!你的条件里没有这一条……”Wade果断拒绝,一把抱起Peter扔回床上,然后自己就扑了上去。

………………

以后的日子里,Wade在家确实脱掉了紧身衣,不过……也许脱得太干净了点——

刚出厨房出来的Peter一声惊呼,差点丢了手里的餐盘,“Wade!你的裤子被自己吃了吗!”

“Baby boy, 是你说的我不能在家穿着紧身衣……”Wade一脸无奈。

“但你至少得穿着裤子……这样露出来……”Peter简直不敢直视,并非因为Wade身上的伤疤,而是Wade双腿间的东西。

Wade看了一眼自己腿间,抬头问到,“Baby boy ,你是在害羞吗?还是讨厌?可你昨天晚上明明很喜欢,还邀请了它去你那儿做了客……”

“天呐!Wade!你能不能闭嘴!”Peter羞红了脸,简直快要忍不住将餐盘摔倒Wade脸上的冲动了。

……
………
………………

所以Peter和Wade之间总是有新的问题出现,但是别担心,他们也总是有解决的办法💋


        

                                           —— end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